Thursday, May 22, 2008

牡丹樓港女

各位(親愛的)牡丹樓員工﹐

近日出現「美心港女」事件後﹐人士部非常擔心會有同類事件發生於本連鎖店內。有見及此﹐上頭特令頒發以下「如遇痴線發爛渣客人應變能力問卷」。請填寫閣下認為最滿意之答案。


※如顧客要求餐牌上沒有的食品﹐如「芝士律醬堡」或「極樂雞」或「海陸空三寶飯」該如何應變?


※如顧客要求把青瓜`牛肉`茄醬`番茄`麵包及生菜分開上﹐該如何應變?


※如顧客不斷問﹐「你講乜野呀?」三次或以上﹐你的第一反應是...?


※顧客極度不滿﹐喪話要見經理。但原來你就係經理﹐你會...?


※顧客極度不滿﹐爆晒粗。但突然又叫你等陣﹐因他要拿出手機拍短片。更揚言要在網上公開片段﹐你會...?


※如顧客問候閣下娘親﹐而又有禮貌地要求你離開工作崗位去打能死佢﹐你會...?


※假如你的同事遇到此類客人﹐你會如何應變?


※如果你是旁觀的顧客﹐你會有何感受?


※如果你是麻煩客人的老公/老婆/老豆/老母/老師﹐你會有何感受?


※如果麻煩客人是你夢中情人﹐你會如何是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謝分享!!新年快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