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你管搜奇

介紹大家怎麽可以善於利用工作時間。

mike mike 搜奇

今次 hana 出題﹐逼住我去 Search 一D搞笑o既 video clip。
最終﹐我都係揀翻棟篤笑。D硬滑稽真係唔係好得...



...Everything will be pocket size, when your ass is big enough...
一絕!!

花丸搜奇

原本說好了要搜奇白癡搞笑短片。我找遍美國的,英國的,日本的,韓國的,新加坡的,臺灣的,馬來西亞的,印度的,泰國的,都找不到。可是卻給我看到這個非常恐怖(個人認爲)的短片。

喜歡看Fear Factor以及恐怖片的我,看到這個短片即刻雞皮疙瘩,覺得非常disturbing。那個畫面在我腦海揮之不去,想著自己臉皮下也可能有這種噁心的蟲蟲,身體和頭皮就覺得好癢,整身goosebumps又來了。看完後我要大叫一聲,“好驚好恐怖啊~~~”。我的情緒深深被影響了。

嬲嬲搜奇

OC原版:


SNL版:



艾叮熱屎穌分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