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瘀皮檔案

不要裝失億不要裝神聖了

瘀事....大家一定有貨!!!

這禮拜大家重溫出醜片段


註:

請不要寫你的手或腳撞瘀了

這種食字方法好很土


註註:

寫自己或切身事件

請勿寫劉華的瘀事,我有看報紙,不用您你或妳告訴我


註註註:

可以用文章方式表達單一事件

如有大把瘀野爆,請用列表方式

嬲記瘀事錄

小時候:

  • 應錯人地阿媽為媽記
  • 在※華國貨與媽記走失﹐要服務台人員用廣播:「♪♬♫~羅※澤小朋友的媽媽﹐請到服務台﹐你的兒子在這裡。~♪♬♫」
  • 小一在課時﹐舉手要求去廁所﹐但被老師懷疑和拒絕。結果臨放學時瀨尿﹐在一眾同學前。
  • 很喜歡玩跳樓梯﹐能從越高的梯級跳下來就越厲害。結果﹐從七級樓梯跳下來的我﹐大脾脱臼。
  • 脱臼後看鐵打﹐由於脱臼的位置﹐黑色的藥膏要貼在屁股上。但藥膏貼不穩﹐走路時跌了一patpat的藥膏在地上﹐被同學們誤會是大便。
中學:
  • 第一次上臺唱歌﹐好很緊張﹐好狠地走音。
  • 當面拒絕了某人的愛意﹐但原來表錯情﹐她不愛我﹐但愛我的朋友。
  • 在夢中情人的家裡........肚痛.........借廁爆石。
  • 中鳥屎。
  • presentation中噴口水。
近年:
  • 獨自出街食飯﹐埋單才發現竟然冇帶錢﹐間野又唔Q收卡﹐要急call友人求救﹐最後對住張單和夥計們的冷眼45分鐘才了事。
  • 火車未到站﹐後知後覺﹐被友人指出我穿winnie-the-pooh孖煙筒。
  • 吃得太飽﹐當街嘔吐。
  • 酒量差但學人飲急酒﹐玉米肉粒飯﹐原碟吐出﹐在桌子上。
  • 喝太多﹐發顛跑街﹐醉躺街道上﹐躺著嘔。
  • 把車匙反瑣在車內﹐次數多到數不盡。
  • 我請客﹐但忘了帶銀包。
  • 我載你走丫! 但不見了車匙。

Hana瘀瘀事

十嵗:自小體弱多病,父母管教嚴厲不給我們吃零食。放學時期搭校車回家前偷偷買了雪糕筒吃。可是離遠看到父母來接我放學,立刻把雪糕筒硬塞給站在身旁的同學。回到家父母說“唔好以爲我地睇唔到!”

十一嵗:有人從校車上大喊靚女,我轉過頭想看看誰在喊。怎麽知道聽到一聲“叫妳咩?唔知醜!”

十二嵗:被老師選做演講比賽司儀。當中有個人的題目是“勤能補拙”。我以爲好型的講“下一位演講者是XXX。所演講的題目是,勤(還特地頓了頓)能補拙。”可是大家卻以爲我口吃。

十三嵗:第一次接觸姨媽,用不慣衛生棉,校裙沾到了而不知情。還大搖大擺的在校園裏走動。

十四嵗:有枝筆掉在地上,男同學和我同一時間伸手拾起來,就在那時他的手踫到了我的手。我的臉立刻變得通紅很不好意思。然後男同學問我“妳怎麽了?”我只好搖搖頭。

十五嵗:老師講了一個字,我不明白。就問了鄰座的男同學。他望著我眼睛說“精啊!精子啊,知道嗎?”我心想,洗唔洗貢大聲啊?驚死人地唔知我唔識咩!

二十嵗:打開了朋友的車門上車想拿東西,可是進入車子後卻發覺汽車上的東西擺設全然不同。那一刻才知道我上錯陌生人的車。

二十一嵗:有天住宿舍的朋友問我“妳剛才在哪裏?大家都在練習走火警卻沒有看見妳出來。”我瞪大眼睛問“什麽?剛才真的走火警?有鐘聲響麽?我什麽都沒有聼不到也!”朋友問我到底在幹什麽,我答到“我在睡覺囖!”

二十二嵗:在Disney World看煙花,大庭廣衆下被Badtz擁吻,嘗試掙扎不果。以爲失散了的朋友們之後說看到了我們。除了瘀皮之外,我一點也不覺得浪漫。

二十三嵗:在朋友房間看到洩了氣的氣球,就手多多拿來玩。怎麽知道朋友和我說“那是用過的安全套也!妳幹痲拿來玩?”世界上到底有誰那麽變態把套吹成氣球?況且還是用過的! @%$&#*

映昔台 之 少年瘀事簿

小學時代:
ö 小學一年級﹐搭錯校車﹐翻唔到屋企﹐去左 missy 度食曲奇餅。
ö 小學二年級﹐案件重演。不過呢次無餅食﹐原車翻學校﹐要阿媽接。
ö 小學三年級﹐案件再次重演。如果無記錯﹐果年都係原車翻學校﹐不過自己識路翻屋企。

中學時代:
ö 第一次唱K﹐o係同學屋企。幾翻推辭之後﹐最後唱左首“無言的結局”﹐落足感情。幾日後﹐女友話分手... 近年先明白原來係一個局。
ö o係地鐵月台角落打車輪﹐被月台服務人員走過眼望望。

大學時代:
ö 打波抽根嗌痛﹐被形容為似呻吟聲。
ö 學期尾有 optional final exam﹐原本有個 B﹐考完變左 C。


近幾年果D瘀事... 一D印象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