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嬲記瘀事錄

小時候:

  • 應錯人地阿媽為媽記
  • 在※華國貨與媽記走失﹐要服務台人員用廣播:「♪♬♫~羅※澤小朋友的媽媽﹐請到服務台﹐你的兒子在這裡。~♪♬♫」
  • 小一在課時﹐舉手要求去廁所﹐但被老師懷疑和拒絕。結果臨放學時瀨尿﹐在一眾同學前。
  • 很喜歡玩跳樓梯﹐能從越高的梯級跳下來就越厲害。結果﹐從七級樓梯跳下來的我﹐大脾脱臼。
  • 脱臼後看鐵打﹐由於脱臼的位置﹐黑色的藥膏要貼在屁股上。但藥膏貼不穩﹐走路時跌了一patpat的藥膏在地上﹐被同學們誤會是大便。
中學:
  • 第一次上臺唱歌﹐好很緊張﹐好狠地走音。
  • 當面拒絕了某人的愛意﹐但原來表錯情﹐她不愛我﹐但愛我的朋友。
  • 在夢中情人的家裡........肚痛.........借廁爆石。
  • 中鳥屎。
  • presentation中噴口水。
近年:
  • 獨自出街食飯﹐埋單才發現竟然冇帶錢﹐間野又唔Q收卡﹐要急call友人求救﹐最後對住張單和夥計們的冷眼45分鐘才了事。
  • 火車未到站﹐後知後覺﹐被友人指出我穿winnie-the-pooh孖煙筒。
  • 吃得太飽﹐當街嘔吐。
  • 酒量差但學人飲急酒﹐玉米肉粒飯﹐原碟吐出﹐在桌子上。
  • 喝太多﹐發顛跑街﹐醉躺街道上﹐躺著嘔。
  • 把車匙反瑣在車內﹐次數多到數不盡。
  • 我請客﹐但忘了帶銀包。
  • 我載你走丫! 但不見了車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