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Hana瘀瘀事

十嵗:自小體弱多病,父母管教嚴厲不給我們吃零食。放學時期搭校車回家前偷偷買了雪糕筒吃。可是離遠看到父母來接我放學,立刻把雪糕筒硬塞給站在身旁的同學。回到家父母說“唔好以爲我地睇唔到!”

十一嵗:有人從校車上大喊靚女,我轉過頭想看看誰在喊。怎麽知道聽到一聲“叫妳咩?唔知醜!”

十二嵗:被老師選做演講比賽司儀。當中有個人的題目是“勤能補拙”。我以爲好型的講“下一位演講者是XXX。所演講的題目是,勤(還特地頓了頓)能補拙。”可是大家卻以爲我口吃。

十三嵗:第一次接觸姨媽,用不慣衛生棉,校裙沾到了而不知情。還大搖大擺的在校園裏走動。

十四嵗:有枝筆掉在地上,男同學和我同一時間伸手拾起來,就在那時他的手踫到了我的手。我的臉立刻變得通紅很不好意思。然後男同學問我“妳怎麽了?”我只好搖搖頭。

十五嵗:老師講了一個字,我不明白。就問了鄰座的男同學。他望著我眼睛說“精啊!精子啊,知道嗎?”我心想,洗唔洗貢大聲啊?驚死人地唔知我唔識咩!

二十嵗:打開了朋友的車門上車想拿東西,可是進入車子後卻發覺汽車上的東西擺設全然不同。那一刻才知道我上錯陌生人的車。

二十一嵗:有天住宿舍的朋友問我“妳剛才在哪裏?大家都在練習走火警卻沒有看見妳出來。”我瞪大眼睛問“什麽?剛才真的走火警?有鐘聲響麽?我什麽都沒有聼不到也!”朋友問我到底在幹什麽,我答到“我在睡覺囖!”

二十二嵗:在Disney World看煙花,大庭廣衆下被Badtz擁吻,嘗試掙扎不果。以爲失散了的朋友們之後說看到了我們。除了瘀皮之外,我一點也不覺得浪漫。

二十三嵗:在朋友房間看到洩了氣的氣球,就手多多拿來玩。怎麽知道朋友和我說“那是用過的安全套也!妳幹痲拿來玩?”世界上到底有誰那麽變態把套吹成氣球?況且還是用過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