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生活如常

其實對於政治時事我通常都不聞不問,只在乎身邊朋友和自己。突然聽朋友說政府給回我們USD600,我沒有問爲什麽,只知道有錢收第一反應就是“好野!”

怎知道這期不但需要寫怎麽用那筆錢,還需要寫那個派錢計劃work 唔 work?根本不知道爲什麽要給回錢我們,又怎會對計劃有看法?結果我就向人求救,叫朋友告訴我計劃的用意。

朋友告訴我政府要刺激經濟喔。我每個月都繳房租繳電話費水電費出外吃飯買東西,我不是都在刺激經濟嗎?還有我最近頻頻外出散心一個月一次還準時過姨媽,那也是在刺激經濟啊!

我每年退稅的時候都沒有盤算如何運用拿回來的錢就讓它們繼續留在銀行裏。今年那些錢和那六百塊錢就當作是幫補我近期散心費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