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學會愛自己

第一次讀潮媽既部落格,只不過是因爲八卦。對於她的一時一樣,我覺得有點吃不消。有時她會給我希望,說自己會長大會愛自己。可是我卻一點也看不出她到底有多愛自己,也看不到她有怎樣正面的改善難題。很奇怪潮媽有很多支持者,令一度認爲她一點也不值得可憐的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對她太苛刻。不過我依然沒有對她改觀,因爲我覺得一個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沒有能力去愛別人。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未看那個"潮媽"的blog,
但我身邊不遠就有個"不懂得愛自己的"媽媽,
她不識"愛錫"自己,
亦不識"愛錫"自己女兒,
可怒也!!!! :(

啊澤 said...

也不算是可怒

是可悲

Hyacinthus said...

有時真係當局者迷,而呢個
媽好明顯係迷到”暈舵舵”啦 ~

HanaMaru said...

Fresh: 唉。。。點會貢嫁。

風子:我覺得潮媽係懦弱多D。